【PhaKit】第二眼爱情 8

欢乐互怼的画风貌似回不来了,精崩的我无所畏惧……
沉迷新脑洞无法自拔。

【八】
所谓粉丝,扎心点说,就是擅长先入为主的幻想动物啊……(吐血)

此刻看直播的各种弹幕就表明了不同粉丝群体的特征:
——女友粉:嗷嗷我男神超会撩,是的是的我就是Pha的老婆!!
——CP粉:啊啊啊啊我CP发糖啦,看看Sutee的呆滞脸吓坏了吧!!
——路人粉:哦豁,这个帅哥很会接梗啊。
——黑粉:抓圌住证据了,肯定是隐婚了。

嗯,谁说黑粉不是粉?这是黑到深处知真情啊……

更多的人都被迷惑了,想着在直播节目中总不会自爆吧?肯定是在撩粉丝要不就是在接主持人的梗,啧啧反应真快。

棚里也是一片混乱的调侃笑声就过去了。

回到队伍边缘,Pha抬眼就看到对面隔着一个舞台的Kit大松一口气的样子,瞬间沉了脸。

Kit对上他的眼神,警告的意味特别重,片刻后绷不住表情咬着嘴唇笑起来,眼里有星星……可爱的样子让Pha换了柔和的表情,隔空隐秘的给他wink。

身边传来抽气声,Car及时捂住嘴低下头“嗷,P我,我牙疼……”
Kit敲了他的头,转身挤过重重人群去后台。

他还是慌。
开始是担心Pha不适应这种综艺节目的节奏,后来又害怕Pha的话被别有用心的人揪住不放。
还有很多……

他最慌的是再一次没有自信的自己。
Pha能够冒所有的险,保证自己穿过疾风却毫发不伤,他的羽毛值得如此爱惜。他还是自带光环,任性的话也能被所有人包括自己原谅。

这算什么?Kit站在窗前,外面的夜黑使得玻璃变成折射镜,不甚真切的映出人影。
大概爱他到盲目,盲目到贬低自己……嘴角扯起无奈的弧度……

Sutee在游戏环节中被人撞的擦伤需要临时处理。Kit收了心思取来医药箱,顺便挂了电话告知是小伤让Car不要着急过来。
“好的P,那我去买点吃的再来吧。”Car出棚后,在电视台门口突然被人拽到角落“啊啊,P'Nick?”倒是因为Sutee和他吃过一次饭,但是当时气氛对Car非常不(虐)友(狗)好,之后也没怎么见过了。

可是这一身运动装束是训练后跑来的?Nick的球鞋沾着草屑,运动外套皱巴巴的肩线部位都没有拉好,被汗水打湿又狂奔后发型很不羁,网球包的拉链居然半敞开,要不是颜值在线身材高大,就这狼狈样还以为是逃难的……

“Tee呢?”开口也有点哑,估摸着被风呛到了。

Car半天才反应过来他问的是Sutee而不是那位大影圌帝TEe。(就当他们发音一样了,戏精梗是过不去了。)

“……呃喂,Sutee在棚里录节目呢……”

Nick纠紧眉毛“我可以进去吗?”

“啊?他还有大概半个小时就收工了现在进去也没意义啊……不介意的话直接去车库等一下?”

Kit从直达车库的电梯出来就被黑着脸的Nick吓了一跳,转头看向被搀扶着的Sutee,他也有些吃惊“Nick,今晚不是有康复训练吗?”

“我,我……”瞟了一眼最后面淡定表情的Pha“你受伤了吗?”

“诶?擦伤……还有你不要转移话题,又翘训了?”Sutee示意他们三个先上车,竟然迷之严肃。
在车上远远只看见Nick怂的低头,Kit扒着车窗。“怎么了?吵架啦?”

Pha笑笑把人拐到自己身上“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乱吃无意义的飞醋嘛……”
这,这,这明摆着含沙射影啊!
Kit狠狠咬了他的胳膊,Pha疼的抽了眼角也没抽开手,只是另一只手揉乱了他的头发。

“哎哎哎,你不回去跟着我圌干嘛?”Kit进了电梯才突然看到跟着的人。Pha咬住墨镜架,一把按住电梯关门键不撒手“……我刚刚被你咬伤了至少给颗药吧?”

槽!也就,也就用力到留牙印,没见血给什么药?神经药吗?

“我说……”电梯叮的一声在中间停了下来,没开门的短暂时间里Pha把他堵到最里面,手臂把角落锁定成密闭区域,身高差使得Kit的头发软软的蹭到Pha的脸颊,抬起头的时候恰好和弯了一点腰的人嘴唇擦过……

Pha的气音低到暧昧“给颗春圌药啊!”
电梯里面的排气扇原来这么不给力吗?

电梯继续运行,Kit揪住Pha的衣角稳住一瞬失重的晕眩。两个人贴的太近,柑果味的热气熏的Kit更加晕乎。手指模糊的被拉紧……

两个人在玄关就纠缠在一起,跌跌撞撞的一路摔上沙发,Kit的衬衫已经零落的挂在臂弯,崩坏的扣子打在玻璃茶几上发出脆响。

Pha在他身上还没有消退的吻痕上加重啃咬,像鬣狗一样食相残圌暴,疼的Kit一抽一抽的喘气,修剪整齐的指尖顺着Pha卷起的T恤滑进他的后腰,顺着肌肉纹理往上,扣住凸起的肩胛骨处,用力把人更紧的压向自己……

野兽尝到了纵容的滋味,从锁骨退下一点吻到胸口,红肿的乳珠暴露在空气里,旋即被吞下。
“呜……嗯,嘶……”刺疼的Kit激发施虐欲的柔弱呜咽。

小圌腿交缠的把Pha绞住,摸索着去解裤扣,金属色泽的紧身黑裤子在活动时勾勒出逆天的大长圌腿使人一饱眼福,这会却成为Kit不耐烦的源头,Pha被越来越不得章法的力道牵扯了注意力,不禁笑出声,这么一会了扣子只解了一半啊……

包住那只因脱力而颤抖的手,热力早就隔着布料膨圌胀开来,Pha还是咬着后槽牙“呼……说好给我奖励的……哼嗯!”

一听就是会吃亏的调戏话,Kit懒得思考就把人勾倒,唇齿重重撞击在一起。

痛感迅速扩散,Pha都忍不住的疼的发出闷圌哼,瞬间被动的从情圌欲中抽离。定着眼神看平时最怕疼的Kit毫无感觉一般咽下血沫和痛呼,生理反应的皱起鼻子,泪水沾湿了睫毛后好像更停不下来……

Pha双手捧住Kit的脸颊推开,看他双瞳黑而失神,月亮透过落地窗照进黑暗的室内,总算映出一点朦胧的碎光。
叹出气还是爬起来,扶着Kit上身靠在自己怀里,两个人就着面对面拥抱姿势坐在客厅沙发上。

“害怕的应该是我不是吗?”片刻后击破气流的是Pha,扶住他的肩膀逼到平视“我做错了,把感情视作轻易之物,忽视、放弃,而后我为之痛苦后悔了。现在赎罪求饶的我,才是最应该害怕得不到原谅的……Kit,是我给你的安心不够吧?”

眼神左飘右飘,只能盯住Pha轻轻搭住麻布质地的沙发的手,摸上那只手的手背,滑下去,五指契合指缝……
Pha被缓慢的举止挑逗起酥圌麻痒意,反手就紧紧十指交缠握住他的手,沉默的也不催促,等待审判的人没有着急的权利。

“……唔,是我一直没有信心,Pha你离我太远了,一直都是。”别扭的人终于直视了。

“能有多远?”Pha反而勾起嘴角“我只知道,再远也只想奔向你……只要你还爱我。”
黑暗像苦咖啡,中和了甜度,却也愈发凸显甜腻。

“我爱你,爱到我时刻都胆战心惊……”

Pha靠近“那正好,我也爱你,爱到我无时不怨恨自己。”
情话再腻人,情人独处的时候听也不过分。(我腻,不过nobody cares)
两人安静的抱紧了。

Kit的声音委委屈屈的响起,哑哑的擦过空气“嘴好疼呀……”

Pha就当没有感觉到濡圌湿T恤的温意和掩不住的哭腔,却忽视不了细细的泪痕,凑过去一点点吻干净“傻圌瓜,那么怕疼……”心疼的摸摸他唇上凝固了的伤口。

可能是那时候被心中的消极情绪淹没,没有知觉了。Kit心里想着,却什么都没有说。手指悄悄又去纠结Pha的裤扣,一格一格的划开拉链……

抚摸圌他嘴唇的拇指失了控制力。

疼意炸开的Kit脊背冒出薄汗,Pha扣住他肌肤,干燥的手指边缘汗水凝腻。
手掌用力把跪坐着的Kit后腰拖了一把,迫使他挺直上身,宽松的裤腰和凹陷的腰窝形成空隙……

衣料摩挲的声音响起、哗啦啦的水声,Kit都听的很清。

昨晚是从未有过水乳圌交融的情事,Pha很有耐心也难得在床上温柔,没有被折腾的很惨就是了。

看看闹钟还算早上,嗯10:45,勾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点了关闭飞行模式,下一秒手机就震动的像要起飞了——
“P!快去看P’Pha的INS!”
“Kit接电话!”
“啊啊啊,P’Kit,公关部电话要炸了!”
…… ……

急忙戳开INS。

好了,不用查找了,热门搜索栏就是 [ 超模Pha晒结婚证!]

评论 ( 22 )
热度 ( 84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