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命犯桃花. 下 END

感觉情感变化有些突兀的,因为设定双方就不是情商捉急的。
哥嫂可是开火箭的人,实干不怂。

以及说好的欢乐向没有,大概有点非典型花吐症的初衷……吧?



【下】
整个校园里是舒缓的轻音乐,伴随着Beam有层次的声音,矫情的词句也被念的绵密涤荡。

Forth把机车停在学校广播室所在的教学楼。
旁边驶过一辆车,片刻后慢速倒退,驾驶位的车窗落下“P’Forth?”
“有烟吗?”Forth挑眉。
Ming倒成了意外的那个“……呃,我不抽烟。”

靠在车前盖上剥水果硬糖的Ming:“P你的烟瘾也太大了……”
Forth持着烟回头看他,阳光筛过碧绿的树影。大一的校之月个子高挑、五官立体,白皙肤色弱化了个子和长相的侵略性,显得柔和多了。问的话也一样的孩子气。

“哈?你是第一天知道吗?”
Ming把糖块塞到嘴里,手指揉搓着玻璃纸“嗯……可是心里已经很苦的时候,何必再自虐呢?”
“……”

“嚯咦,我是看到P突然在这里停住了……嗯,毕竟校广播室在这么偏僻的一栋楼,就大胆发散了一下。”压根没提P’Kit早就把这两人的事全告诉他了。

Forth低头掐灭了烟无言,这会广播放松时间已经接近尾声。

“我听一个人说过,在任何情况下喜欢都是一定要说出来,到了得病的时候就更是不能回头的单行道,不是在原地,就是前进。所以……我曾经也胆怯,差点错过。”

Forth突然舒了一口气“是Kit吧?”
Ming听到名字眼睛里都闪起光芒“是。”
“幸运的小子!你是成功到达单行道的终点,我才开始而已。”Forth笑着拍拍他的肩,从他手里抢走一颗糖,转身跑去楼梯。

“我对P’Kit的暗恋永远都不会终结的……不对。”Ming撒了一半的狗粮,突然发现P’Forth话里了不得的意思“P’Forth?!”

然而Forth一步三个阶梯,早就不知道到达楼上几层了。

————

其他人还要留着整理资料,学姐今天有约会说完结束词就走了,Beam和他们闹了几句也告别了。

快走几步,忍不住俯下身坐在中间的阶梯上,空旷的楼梯间回响的声音的惊心动魄,Beam皱着眉压轻了闷咳的动静。

溢出指缝的几片桃红花瓣,被透进来的春风刮的轻飘飘打着旋,落在灰色的地板上,艳丽的扎眼。Beam捂住嘴的动作静止着,出了一会神,想到每一次吐出来的花是不知名暗恋自己的人的精血,心里就是沉沉的歉意和烦闷。

要是那家伙,可能就不会这样……吗?任意发散幻想如果Forth是真正得病的那个人,眼瞳孔无意识的胡乱颤动……

手腕突然被人紧扣住,没反应过来的Beam手掌随着惯性的力道撒开。向上的力度还不至于把他拉起来,更何况来人还单腿跨四层踩在他坐的那一级楼梯,凑下身贴紧仰着头的Beam的嘴唇。桃红的花瓣离开抓力,散的劈头盖脸,明明离开宿主的花是没有气息的,鼻尖却幻化出一丝淡薄的香气。

Forth咳的动静比他刚刚大多了,痛苦的捶着胸口的样子也很可怜。Beam惊诧的看向迅速别开脸的Forth,来不及思考这家伙什么时候出现的……

楼梯间噼啪的脚步声,从上方、从下方传来。Beam一低头就是N’Ming的看戏脸,懒得看就猜到楼上的应该是广播室的成员。气急的站起来,抬脚就准备走,再待下去他估计会打人。

Forth咳的喘不过气来,还是眼疾手快的一把拽的Beam原地半个圈,甩到墙上。

起哄声越发大起来,Beam的背被撞的疼,肩膀被牢牢钉在墙上,手劲大到骨头似乎要裂开。

这次是更加急促的碰撞,黏膜磕破,舌尖混着血腥沫抵过来,小小的颗粒在齿尖破裂,是柔软的花芯,淡薄的香原来是这个吗?和着铁锈味的血竟然也喷薄出独出一脉的花香。

满天星有桃花香气吗?

Beam完全失神,一秒钟幻想成真是这样的吗?
英俊的男生侧颜无敌,一双大眼睛直视过来咄咄逼人。一秒钟梦想成真是这样的吗?

所有人都兴奋脸,果然命中注定的敌人就是爱人啊!!!

那厢Beam恼羞成怒的推开就举起拳头,广播室成员帮着拉架场面一度混乱,Forth擦着嘴角的血迹笑的餍足“Beam,答应和我交往,就任你家暴!”(真实家暴零容忍!这里是调侃的意思)

“嚯咦……”拉架的众人忍住捂住双耳的冲动,眼睛却迸射出八卦的精光。

“不答应!”
“那就不让你家暴……”

神套路啊,反应最快的Ming佩服的举起大拇指。

其他人都是懵逼脸,这被拒绝了怎么还风轻云淡的冒这么一句有头没尾的?
再细思一下家暴是伴侣之间,不答应交往就是默认,答应交往就是承认,所以Forth那句话直白过来就是一个意思——和我交往!

Beam脸变了几个色彩,半晌别扭的挥开周围的手就走“你tm把地给我扫了。”
众人的OK手势都要怂恿Forth跟上去,他却真的乖乖去拿清扫工具了。

剩下Ming盯着地上的花瓣,P’Forth和P’Beam这是都得了花吐症?然后是互相暗恋?现在接吻就是已经痊愈了?喵喵喵?这狗粮比他的还豪华,不能忍!!!
不过好像两个人还不知情呢,真有趣……

“我刚刚听说了一出好戏!”Kit贱兮兮的挂来电话

糖块在舌尖骨碌碌转,碰着牙齿轻响。Beam翻着白眼发动车“真是忠诚的小狼狗……啧。”

“哦嚯,我可是听说有更忠诚的……怎么样?”

链接了神秘的姐妹(划掉)兄弟情深,Beam成功领会他的意思“呃呃呃,没错我明确是对他有好感了……但是,花吐症是什么流行病吗?他暗恋谁啊我怎么这么不甘心?”

Kit正在实验室,打碎了一支试管,顶着搭档的无语表情,忍着万分笑意溜到外面“5555我确定爱情使人智商下滑了。”

“来自你的亲身体验吗?”Beam握紧方向盘,等着空调冷气慢慢铺陈开来,他其实浑身在发抖,僵硬的踩死刹车不敢松离合变速器。

从心开始,比心跳更剧烈。害怕的情绪像石头,把渴望破土而出的真相种子压牢。

Kit先炸了毛“槽劳资的考试成绩明明没有低于A的!”对面一直沉默,Kit后知后觉“……喂,如果Forth不是暗恋你,那他是疯了才会一直亲到你动情。Beam,我的老铁,你自己都承认了,怎么不敢认可他一次呢?”

随着那块沉甸甸石头的兀自无影无踪,Beam的心情突然轻松的腾空而起,镇静下来松刹车踩油门,流畅的转动方向“哈,N'Ming的危机到了,我们Kit智商终于上线了!”
“!!都说我这学期只有一门是A其他都是A➕……”

Beam把车停在一栋楼下,水果硬糖在嘴里还没融化,安静坐在驾驶位上咬碎糖块,咔哒,远处传来的摩托车发动机声音逼近 ……

……咔哒,咔哒……

扣住车门开关的动静只到触觉,Beam放轻脚步,走向背对着他低头摘手套的人。

“喂……”突然发声,饶是硬汉如Forth都吓了一跳,快速辨别出说话人时,更是不可控制的皮肤冒出小疙瘩。嗓子又像被塞住的感觉超级不爽,他皱着眉缓缓转身。

机车夹克硬邦邦的一把抓不住领子,Beam还是指尖用力把高半头的人拉靠过来。

Forth总算如愿在光线适合的时候近距离看清了他一见钟情的人,矮一点也算身姿挺拔,皮肤果然光洁通透,夕阳下扇子一样的睫毛勾上金红的光,随着呼吸颤动的似乎要跃出花火……

覆上温暖的嘴唇,Forth觉得Ming说的对,苦的时候何必自虐,吻的甜多好,是水流,润湿干燥的嘴唇、润透阻塞的喉嗓,到达心底里简直就是,瞬间花开千里。

“……再问我一次。”只是浅浅的触碰片刻就分开。

“Beam,答应和Forth交往。”Forth很听话,手掌摩挲在他脖子后面的发梢。

“Beam答应和Forth交往……唔!”被温柔而大力的按近,Beam放松的接受。

遇上你,是我命犯桃花,自甘俘虏。


—————
那颗糖是Forth从Ming手中抢过来的,暗中偷渡给了Beam。

这篇没有番外的想法,毕竟最近要填的坑画风不同十分精崩,这一篇自觉矫情到死(花吐症简直清新的不行),而且没有把握好人设性格,码的有点勉强了。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剧情里基本是耍帅调侃用,最后重申一遍:吸烟过度有害健康,真实家暴千刀万剐!

评论 ( 6 )
热度 ( 129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