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锟】24小时都不够 1

你们不要被名字骗了hhh

就是A-Z24个英语单词为段子

我还在摸索这对,总之沙雕为主感情为辅,威全员宿舍……



Afraid

黄冠亨踏进大学宿舍门的时候极度紧张,虽然这所国际学校已经有很多天朝前辈,但是还没见过特区人民的影子,他也算头一个。

 

不知道会不会被排外啊……带着深深的害怕,抱紧自己的小背包,推着行李箱累死累活搬上七楼,嚯他居然还是第一个?

 

这边宿舍条件还不错,三室共用一间很大的客厅,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窗明几净色调明朗,打理很好的绿萝从隔架上垂挂下来,轻轻随风舞动,岁月静好。

 

黄冠亨放下戒备心呼出一口气,转过身背对着大门准备把行李箱搬起过门槛……

 

“哇!”

“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瘦瘦的男生扑过来跳到他的背上要吓他,未知的冲力和硌人的膝盖骨让黄冠亨猛地转身,在反应过来之前瞬间张大嘴爆发出更大的怪叫。

 

“你们吵死啦!”里间冒出一颗蜜糖色戴圆框眼镜的奶白小帅哥,看起来温温柔柔,却气沉丹田口齿清晰。

 

而且还身手敏捷。


往一人额头上砸了一颗棒棒糖瞬间安静如鸡,“鬼叫什么都进来!”

 

Bad

安顿下来才知道那个奶白小帅哥才是真的蔫坏,表面一副稳重可靠的样子,切开来却是黑糖心的。

 

“那天锟哥第一个到的,是他让我去门口蹲着吓你们,说要留下一个深刻的初印象。”

 

刘扬扬也就是吓黄冠亨的那个瘦小孩,因为没有一条膝盖完好的裤子,差点让黄冠亨怜悯恻隐想扶贫。

 

但是看到小孩手上全套最新的水果电子产品,他沉默了,寡言了,自闭了。

 

“等等深刻的初印象?”黄冠亨瞪大眼睛回忆——在刘扬扬吓完人后惊惶未定的时刻,他又一副岁月静好的出来打招呼,还说什么自己年纪最大叫他锟哥最好巴拉巴拉……那可真是蛮深刻的。

 

但是黄冠亨转头看向啃着糖醋排骨的刘 · 工具人 · 扬扬,摸摸忙内圆圆的发旋,“辛苦你了。”

“哎?”羊崽满脸纯真,筷子却把盘子里剩下的两块排骨悄咪藏到白米饭下。

 

黄冠亨又不瞎,他是全宿舍唯一不近视的好伐?


但是看着羊崽膝盖露出来瘦骨嶙峋的样子,他决定装一次看不见。

 

Chance

开学没多久本应该是最好玩乐的时候,但是全宿舍唯一非艺术类的黄冠亨表示严重拒绝,同时对其他同宿舍的艺术生表示谴责:

 

古典音乐系那个钱锟肖俊刘扬扬,舞蹈系那个董思成李永钦,流行音乐系那个黄旭熙,你们不要仗着练习专业的名号,天天在宿舍蹦迪夜夜笙箫!!!

 

对于一个商学院的黄冠亨为什么会分到艺术生堆里这件事,其实只是因为他报到比较迟,而原本标准六人宿舍其他商学院男生都凑齐了,只有艺术类男生宿舍的房间比较大可以挤一挤……

 

话虽如此,他实在是忍不了一个要拉小提琴的刘扬扬和一个唱音乐剧的肖俊,在饱受痛苦半个月后,他遇上了同样困扰的钱锟。

 

“锟哥你……”

“嘘,你往里睡一点,拜托!”两手搓搓的钱锟压低声音不想吵醒其他两人,一双眼睛黑而亮。

 

有些木然地腾出了一块地方出来,然后愣愣看着贴近的钱锟像哭过的粉色眼圈,他身上香香暖暖,熏的黄冠亨来不及反应就眼皮又耷拉起来。

 

迷迷糊糊还在梦境浮沉,腰上又搭了一条胳膊,黄冠亨不习惯地哼唧抱怨,“那锟哥你自己不回房间?”

“哼哼,李永钦那个人我今天是认识他狠了,不就是回去晚了点动静大了点,他愣是把我轰出来……”说起这个钱锟浑身有劲,嘟囔着叭叭的。

 

只是话头一转,他又娴熟配套了一个委屈的表情,这个角度正好映上窗外明亮的月光,眼里水光潋滟看得好化成夏日下的圣代,甜腻动人,“冠亨我只有找你了,那些家伙睡得死猪一样……”

 

哎咦,这些粗鄙之语,怎么从学音乐的人嘴上说出来腔调就是不一样?

 

Danger

“卧艹!”

“呜哇!”

 

黄冠亨一睁眼就被两对大眼珠子吓到,瑟缩了很大动静却也感觉手臂发麻无法动弹,做噩梦了鬼压床了?

 

“嚯,我什么都没看到!”董思成劈着他舞蹈专业一百二十度的叉,一条腿在门外一条腿在门内,伸手够走他昨天忘在这间屋的充电器。

 

黄旭熙闻讯赶来,坠在一边发梢上还有昨天嗨完没摘的哈士奇耳朵夹子,因为大幅度战术后仰的动作而扯紧头皮,表情狰狞而痛苦,“喂你们昨晚居然睡,睡了?!”

 

“谁谁谁我们宿舍进外人了?!”这啪嗒的小拖鞋声一听就是罪魁祸首李永钦。

 

钱锟其实早醒了就等这一刻,眯起眼睛装作很朦胧的样子,胳膊一伸展就径直把瑟瑟发抖的黄冠亨抱住。

 

“哟!”吃瓜四人组。

“……呵有趣。”嘴上这么说,李永钦探头看了一眼就飘走,转身去柜子里拿水喝。

 

全场最慌黄冠亨,大清早晨起来搂搂抱抱干什么,欲哭无泪。

 

而钱锟凑近过去呼他红到滴血的耳朵,“早上很精神嘛我们小亨。”

 

Eat

他说完就哈哈大笑不能自已,卷着半截被子摔到地板上还哎哟哎哟抱着肚子,看呆了黄冠亨和董思成黄旭熙肖俊刘扬扬。

 

总归肖俊人美心善,为了他广东人的储备口粮,啊呸,哥哥着想,一个箭步冲过去把笑傻了的钱锟扶起来。

 

音乐系昨天才轮到院校安全宣传教育日,指甲下意识掐上钱锟的人中,轻松留痕红通通,“啊痛!肖俊你是猴子吗嘶……”

 

委屈巴巴把指甲缩到手心,干嘛啦自己明明都有定期修剪指甲。

虽然但是,肖俊好像忘了最近为了练好吉他,他特意留长了一点……咳咳指甲。

 

“冠亨谢谢啦,快点洗漱锟哥请你吃早饭啊!”钱锟拍拍衣服对懵逼的黄冠亨抛了个wink。

 

而黄冠亨衣着凌乱床铺乱七八糟,一头鸡窝挠挠也没好哪去,熬夜上火的昨天还有蚊子在他锁骨上留下几个红肿的疙瘩……

 

咦不敢细想,刘扬扬和黄旭熙搓着胳膊龇着牙同步退出现场,只有小董同学非常好心,背着手踱步进来一脸沉重,“这件事还是先别说出去,放心,我会劝锟哥对你负责的!”

 

然后深藏功与名,挥一挥训练服下摆离开,拉锁搭扣果断甩到黄冠亨的脸颊上留下红痕。

 

一连串眼花缭乱的事态发生,黄冠亨觉得当时自己离气到暴毙就差一点点。

 

Festival

迎新晚会安排在入学一个月之后,也是考虑到大家对校园生活已经熟悉到一定程度了。艺术学院自然积极配合,痛苦可怜的只是一个黄冠亨罢了。

 

惨。

变本加厉的惨。

 

捧着一盒德国代购的耳塞,“刘扬扬你有毛病吗?”

正带着耳机随着旋律陶醉摆动的刘扬扬眼中只有黄冠亨质问的无声静态,他的嘴巴一张一合配上皱眉的表情莫名有点搞笑。

“哈哈哈哈啊?!”

 

哈你个大头鬼,黄冠亨一把扯掉他的耳机线,“我说刘扬扬你有毛病吗?这xxxl的尺码是塞驴耳朵的吗?”

“哎?啊……这个是锟哥选的,我正好去换琴弦了。”对着陌生的东西,刘扬扬脑瓜子一转就想通那天黄冠亨请他帮忙代购耳塞,他和钱锟在学校琴房合奏,因为事发突然只好把账号告诉钱锟帮忙下个单。

 

“锟哥人呢?”

“现在应该还在琴房……”话没说完眼前就没人了,好像有什么事反正刘扬扬忘了,就一脸懵逼接好耳机线继续摇摆。

 

学校琴房在靠近围墙的一栋僻静旧楼里,周围绿意森森,踏着边缘破败的台阶走上去,板鞋的底子把松散的砖块都能蹭掉一点碎屑,啪嗒嗒安静地从高处坠下……

 

不对劲,怎么这里这么安静都没有一点琴声?

 

“你别想忘记我!”随着重重一声琴键被撞击的声音,黄冠亨听出这是李永钦的声音,他不跳舞怎么在这?

 

猫着腰摸到有动静的那间教室外,就看到钱锟被李永钦压倒在钢琴上,气势满满。

 

原本是来找钱锟算账的,但是莫名其妙围观了一波校园欺凌(不是),看着钱锟泫然欲泣的湿漉漉眼睛,黄冠亨突然涌上复杂感情。

 

钱锟作为宿舍大哥,平时是淘气了点,但更多的时候是好心在照顾弟弟们。黄冠亨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他被人欺辱。

 

况且钱锟和李永钦两人之前还闹出分房间风波的旧仇……这么一想,黄冠亨果断抛弃前嫌,握拳踹开大门,“你们别打了!”

 

门框猛地摔到墙壁上发出巨响,惊的李永钦和钱锟两个人一齐望过去,挠头。

“啊?我们只是在排练performance啊……”



后来黄冠亨对着门卫叔叔开出的学校公物损坏罚单上的四位数,痛恨自己too young,就钱锟那个人精怎么会让人欺凌吗!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2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