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智齿(一发完)

MK蒸饺,一发完小甜饼

 

上火满嘴牙龈肿疼什么都不能吃,想起长智齿的可怕时光……

哭唧唧。


————

清晨,Ming把用番茄酱画了笑脸的煎蛋端出来,就看到桌边苦着脸捂着脸颊的小可怜,在噘着嘴出神……


习惯性的先凑上去早安吻,拉开学长捂脸的手才发现,“脸又肿了?”

 

Kit一把打掉他的手,继续不高兴“哼嗯……”


拿起叉子随手把煎蛋戳碎,香气四溢、金灿蓬软。愤然咬一下却堪比咬住钢钉,没忍住疼,吐了出来,上下两排细白牙齿咬住一点粉嫩舌尖,眯着眼睛皱着眉头。

 

“张嘴!”Ming也纠着浓眉,单手捏住Kit下巴强制他仰头张嘴,看了两眼就开口“里面的智齿又发炎了,还是去牙科看看吧?”


“唔……不,嘶不要!”

 

说起来有趣,Kit本身是医科生,平时上解剖课眼睛都不眨,却无比惧怕牙医。


但是更残酷的是他又偏偏和牙科特别有缘。


小时候整牙就被那细钢丝搞出心理阴影;因为年纪小又贪吃,对牙齿的清洁不到位,看起来齐整白净的小臼齿或多或少都是轻微蛀牙,例行检查的时候被牙医建议及早修补,免得后期更加不可挽回。

 

嗯,顺便说一下,当天陪他一起的是Beam,治疗结束转身去买了长袖衬衫遮住包着纱布的小臂,因为一路上都像看着身残志坚的眼神太tm尴尬了……


他们交往后和朋友第一次吃饭,Beam就非常幸灾乐祸的拉着Ming的手,老父亲一般嘱(爆)咐(料)过。

 

Kit简直不敢回想那带着尖头的钢针和电钻的恐怖之音……


浑身一颤,Ming笑了一下摸摸他的头发“呐呐呐,去吧,Kitkat不是一直想去海边BBQ,智齿好了我们立刻去?”

Kit翻了个白眼,又是一阵牙疼,电流一样突然击中痛觉神经,抽搐着表情勉强点了头。

 

这一次发作比上一次疼的严重,不宜久拖,Kit医生还是有健康意识的……

 

“嗯……左边上下两颗都是智齿,右边暂时没有看到有牙尖……”牙医细致查看一番“还是要拍个片子看一下长势,看看需要拔还是留。”把检查的一次性棉签扔掉。

 

此刻,Kit终于和实验室的解剖体同感了,电脑屏幕上的牙齿影片非常明显的展示了左侧的上下两颗智齿长的歪斜,脸色简直唰的一下变白……

牙医先生很云淡风轻的宣布噩耗“哦,右边没有牙齿萌出,就是左边这两颗,消炎后一次就可以拔完了。”

 

一次就拔完了,拔完了……所以还是需要拔牙啊暴哭!

 

Ming一边打着方向盘,一边小心的去看副驾驶意志消沉到变灰的P’Kit。


小心翼翼的开口“嗷,P,刚刚P’Forth发了消息中午去他们家吃饭,去吗?”

“不去!”Kit还在气鼓鼓,揉着装消炎药的塑料袋,不断哗啦的细碎声。

 

曼谷的街道总是很堵,这会车流又停了下来,Ming踩着刹车,一手点开手机回消息,左手习惯性的去摸手动刹拉杆边的KITKAT巧克力,扒开包装纸咬了一口,才突然意识到车内安静的诡异。

 

半块巧克力含在嘴里,嚼也不是。只能尬聊“啊哈哈……P,我,我只是早餐没吃有点,饿……”

 

转头看Kit,在瞪他。

 

槽!谁说Ming最会委屈巴巴表情的?!

他们都是没有看过人前傲娇暴躁的Kit委屈巴巴起来多有杀伤力!

抿着嘴承津深陷,酒窝凹陷明显,脸颊微微肿起来倒像是萌萌的包子脸,黑白分明的眼睛瞪圆,湿漉漉的,眼神里的指责具象的十分扎心了。

 

Ming庆幸Kit只在自己面前这样,不然本来就男生缘蜜汁好的P’Kit会更困扰,啊咦,到时候真是,自己作为校之月也挡不住了!


莫名吃了一大口醋,干脆的扯了纸巾把半融化了的巧克力块吐掉,凑上前就去吻Kit,小模样太招人了啊……

 

“嘀嘀!”后面的车看车流挪动了,不耐烦的鸣笛示意。Ming被Kit捶了肩膀才放开,舔去他嘴角水渍才勾着笑去开车。


“呼……Ming你好甜啊……”Kit缓过劲来,不知觉冒出这么一句。

Ming浑身击过无数电流,只是道路畅通了专心开车不敢分神,太tm想看副驾驶撩人的男朋友了。

 

单手迅猛打了方向左拐靠路边停下,自觉失言的人侧头缩着靠在窗边假装看风景。


Ming靠的特别近,Kit把他推远一点,躲闪着眼光

“嗷!还不是你!我牙疼你还在我面前吃巧克力没良心,滚!离我远……唔!”


总是嘴上炸毛的最厉害的Kit,武力值明显赶不上年下小狼狗,两人交往状态时,强吻简直是兵家常事。

被压制的动弹不得啊……

 

“……P,你才是最甜的。”吻够了才松了手上的劲,Ming的厚脸皮简直了,轻咬了一下他被憋红的脸颊“智齿还疼吗?”

 

“呃呃呃,好多了……开你的车,不许笑!”

 

在Ming听话的开车没有看这边时候,Kit偷偷红了脸捂住加快的心跳。


get到kiss新用途,也有麻醉作用呐……




评论 ( 25 )
热度 ( 191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