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曼谷过敏 2

所有设定来自瞎掰……甜甜甜,看个乐,不然就是自娱自乐……
缅栀花花语:孕育希望,复活,新生。
公费恋爱,你们两个扣工圌资……行李箱表示我应该在楼底不应该在这里。
前方来自颜控的双向好感,超——级喜欢一见钟情、双向暗恋梗。
发现自己是情节渣,集中在细节上进度缓慢(╯°Д°)╯︵┻━┻

以上!


【二】
Ming坐在破旧的巴士上倚着灰蒙蒙的玻璃窗出神,待在家里也是无所事事,原来打算敷衍过去的,可是P’Beam居然直接和他父母联圌系了。
酷的不行的爸爸妈妈在晚餐饭桌上向他详细的描述了打算从土耳其到冰岛的深度旅游计划,就把Ming直接打包送上了去A市火车。


看着窗外绿绿的田野和红黄的农舍,既来之则安之吧。


下了车看一路载他来的小巴士远去还好心情的挥挥手,四周无人,抬眼只看见一个小小个子的男生在简陋的站台上。不禁挑挑眉打量起来,皮肤白白的长相很干净,偏棕色的的头发软圌软耷圌拉着。Ming盯着他修剪极圆圌润的指甲觉得对方像极了小奶狗,无意识笑出了声音。

对方清澈的杏子眼和浓圌密的眉毛一起竖圌起来“喂,你笑什么?”年纪很小的样子脾气倒不小。
“这位弟圌弟,我站在公共场合碍着你事了吗?”
“嘿咦,你凭什么叫我弟圌弟啊?”
Ming懒得多说,太阳晒的很,直接取出手机拨打Beam给他的电话,这么热的天……
要、命、了……
手机铃声伴随着Ming手机拨打的嘟声在安静的乡村车站响起,Ming摘下墨镜,刚刚还拌嘴的两人终于认真对视了一眼,有些尴尬的把手机拿远一点“P…P’Kit?”对方从裤袋摸出还在响的手机挂断。

一阵炎热的风吹过,远看简直是一副色彩适宜的田园风景画……

“咳,你,是Beam说的……”Kit因为这意外的见面,忘了这个第一眼又高又帅的家伙刚刚还在不礼貌的和他呛声。

“呐,P’Kit你好,我是P’Beam介绍来的Ming Kwan。“又高又帅的家伙反应超快“学长长的太小了,我还以为是小孩子,刚刚真是对不起了……”双手合十表情委屈。

颜值即正义,Kit无法反感刚刚的乌龙,反正也不是被他一个人这么误会了。

长的嫩总比长的着急好吧,默默在心里自我安慰。

“嗯,走吧。”拎起Ming的行李箱示意自己在前面带路。“哎咦,P我来吧!”
住处是离村卫生所不远的一户农家,这两天一家人都去城里赶集市了,隔天才回来。

实际上是静悄悄的院子,巨大的缅栀一树繁花,妩媚的香气仿佛耳边出现叽叽喳喳的热闹声音,吸引人驻足欣赏。Ming被明灿灿的花色闪的眼前出现重影,听到声音回头,Kit清透的样子仿佛在花丛中一般如梦似幻……
Kit爬楼梯到一半的时候想起要等等Ming,唔噫,怒放的高大花树映衬下背影都是海报。Kit带着对这个男生小小嫉妒的心态不耐烦的催促了他,手指暗暗勾着衣角,无意识也知道自己是很幼稚了。Ming转过身,甜蜜的笑容和背后的花树是所见最美的风景。

“呐呐呐,P’Kit,这花真好看!”

你也很好看…一颗心扑通扑通突然加速,好感快要溢出来,不克制点就要自己乱跑啦。
不过Ming一看就是人间发电机。
我有那么颜控吗?
……
胡思乱想着在最后一节阶梯一个趔趄,瞬间的后腾失重在空中被有力的手臂钳住腰,一股大力推着两个人向前扑倒在二楼走廊地面,身上超级沉的覆着Ming高瘦的身体,硬圌邦邦的筋骨相碰不是那么愉快的体验。 

行李箱孤独的发出有渐进的砸木板的声音,最后“哐”的砸在哪块石头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Kit不着边际的想着他什么时候跟在后面的?腿长了不起啊!

后颈传来轻轻的呼吸声,男士香水的味道在严密的缅栀花香气中丝丝缕缕的伸进来“P也太大意了吧……”低低的声音痒的Kit缩了一下肩膀,耳朵红红的挣扎。Ming很自然的翻身坐在地上,透过栏杆看到自己可怜的行李箱摔的坑坑洼洼,Kit也注意到了“呃额,实在对不起,回曼谷之后赔你。”“没关系,下次走路一定小心点。我到这里来是麻烦P’Kit,要是受伤了我也会伤心的(つД`)”不在意的做了一个假装伤心的小表情。

Kit站在原地,不自觉咬着小半截舌圌头,捂住耳朵降温,糟糕了呢……

Ming下楼梯去拿行李箱,很快的步伐,隐蔽的笑了一下,奶味的Kit,真是太糟糕了啊……

————————

想象了画面超心动,但是我写的也是很糟糕了哇……

评论 ( 8 )
热度 ( 80 )

© Aab紫豆泥末若 | Powered by LOFTER